close

 

 201708010200421

您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跟朋友拍照時總是要躲在眾人後方,以免自己的大圓臉太搶鏡;在炎熱的夏天,還要用長長的頭髮遮住肉肉的臉頰;自拍時一定要把鏡頭高舉成45度角,用遍各種修圖APP,才能擁有別人隨便拍都好看的小V臉……

好看的臉形對女孩們來說有多重要,放眼看現今亞洲娛樂圈的一線女星,無論是青春無敵的心型臉,還是歷久不衰的瓜子臉,大致上不離「上豐下收」的黃金比例,豐滿的蘋果肌搭配上迷人的下頷線條,秀氣又不失性感,多少女孩們為之欣羨!想要擁有完美臉型,難道真的只能靠天生,或者勞心傷財的削骨手術嗎!?

各位女孩們先別緊張~其實現在醫美整形技術已非常進步,只要請合格執照的專業醫師診斷,經評估後判斷臉型是因「肌肉」或「脂肪」所造成的成因,透過微整雷射技術,Baby Face的圓臉女孩也可以輕鬆擁有小V臉喔!

 

➢V臉療程有哪些?

1. 肉毒桿菌微整注射:最常見的是在醫美界行之有年的肉毒桿菌注射,原本是許多愛美人士喜愛的除皺產品。臨床上肉毒桿菌素是作為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神經訊號被傳遞到過度活躍的肌肉部位(如眼尾、小腿肌肉),改善造成皺紋的鬆弛肌肉,近年來也開始用於瘦小臉、瘦小腿肌。

更多關於肉毒桿菌微整注射請點我☜

 

2.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美國FDA認可拉提的儀器(美國原裝機),在國內外已經臨床運用多年。是一種非侵入式治療,利用高能量的聚焦式超音波技術,透過原廠特製探頭,將熱能深入傳遞至肌肉筋膜層。當這層介於皮下脂肪與肌肉之間的SMAS組織吸收熱能後,因為受到刺激,便會增生膠原蛋白,藉此使肌膚緊實,產生拉提作用。

201707190633492   

 

3. UTIMS寇斯特雅提斯超音波拉提:又稱「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超極線音波拉皮」,韓國原廠製造。

UTIMS寇斯特雅提斯超音波拉提的儀器探頭,兩側角度設計較曲面,可以更接近淚溝處施做。主要探頭聚焦的最高能量為2J/cm2,能量的有效施做寬度為0.5~3.0cm,為變動值而可以調整。

 

➢V 臉拉提──波拉提案例分享

 

音波拉皮案例01a2_001   

 

4. 第三代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600 萬赫茲的高週電磁波熱能,均勻、準確地深入皮下脂肪層的纖維中膈,深層真皮吸收電波熱能,溫度會上升至攝氏65至70度,此時皮下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組織收縮,外觀上會有立即性的緊緻效果,療程後數月內,膠原蛋白也會開始重組新生,改善肌膚的皺褶凹陷,達到自然立體的緊緻拉提效果。

CPTtop  

 

➢V 臉拉提──CPT電波拉提案例分享

 

CPT電波案例01   

 

➢ 音波拉提或CPT電波拉皮會產生傷口嗎?需要恢復期嗎?

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治療,只要交由具備相關經驗的專業醫生操作,就能掌控好探頭能量大小與輸出溫度,因此操作時並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熱點僅作用於皮下。此外,原廠附設的監測小螢幕可讓醫生及時觀察患者肌膚狀況,依據老化程度來調整能量大小。不僅對症下藥,更能提升安全性,是得信賴與選擇的醫療用機種。

電波拉皮同樣是非侵入式治療,術後亦不需恢復期,即能產生很好的非手術性拉皮效果。而且做一次效果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3至5年的效果。可以透過單次、無恢復期的非侵入性治療來幫助肌膚達到光滑,緊致雕塑以及減輕橘皮組織症狀。 

CPT電波拉皮療程圖

 療程圖  

 

➢音波拉提的優點

1. 低疼痛感

音波拉提的能量能精準掠過皮膚,不會傷害到表皮組織,治療過過程能降低疼痛感及燒燙傷的風險。

2. 拉皮效果佳

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效果是目前較佳的,機台有三種探頭可交替作用,且最深可以作用到皮下筋膜層,拉提效果更佳。

UTIMS寇斯特雅提斯超音波拉提的儀器探頭,兩側角度設計較曲面,可以更接近淚溝處施做。

3. 效果自然

音波拉提產生的音波熱能會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自體增生,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膠原蛋白的自體增生需要時間,因此緊實的效果不會立即體現,而是隨著時間自然地變年輕。

4. 不需要開刀、所以術後也不需要恢復期。  

 

cos-body   

 

➢CPT電波拉皮的優點

1. 當真皮層吸收電波能量,溫度大於攝氏65至70度時,膠原蛋白會收縮,產生立即性緊緻效果。

2. 療程後皮下組織開始修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緊緻除皺的效果持久自然。

3.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儀器配備新型震動握把及冷媒脈衝,醫師能更準確調整施術部位,同時降低治療時的疼痛。

4. 非侵入性療程,不需動刀,可避免麻醉風險及留疤。術後幾乎無恢復期,可立即正常生活。

5. 一次見效,無須多次進行,成效可持續1至2年。

儀器比較   

 

➢音波拉提可處理哪些問題?

1. 臉部:皺紋(法令紋、雙下巴、眼週拉提)、眉壓眼、鬆弛肌膚、皺紋、毛孔粗大、淚溝

2. 頸部:雙下巴、下顎線拉提、輪廓線緊緻、頸部細紋

 

➢CPT電波拉皮可處理哪些問題?

1. 臉部:老化紋路、皮膚鬆弛、嘴邊肉、嬰兒肥、下顎輪廓線、頸部皺紋及鬆弛。

2. 眼部:眼皮或眼瞼鬆弛、下眼袋浮腫、眼周細紋、魚尾紋。

3. 身體:妊娠紋、肥胖紋、腹部臀部下垂、蝴蝶袖、生長紋、橘皮組織。

改_探頭   

➢需要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音波拉提CPT電波拉皮的作用原理,都是藉由探頭對皮下組織施加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重組,一般來說,療程結束當下就明顯有緊緻感,術後 3至6 個月膠原蛋白自體新生,會漸進式感受到肌膚緊緻、臉部輪廓立體的效果。

 

➢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持續時間,可能會因每人體質有別、老化程度與作息不同而有落差,但大約兩年內都能維持成果。

 

main_banner_eng_01   

 

➢音波拉提 術前須知

1.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

2.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3. 治療前肌膚如有泛紅、曬傷或脫皮者,應等肌膚修復好在進行治療。

4. 治療前7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如Retin-A®)、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音波拉提 術後照顧

1. 治療後的幾小時的泛紅、水腫、小刺痛都是正常反應,某些部位壓痛或是額頭轉移性疼痛都是暫時性的反應。治療後當日避免濃妝。

2. 術後修護期間可多補充膠原蛋白飲食,加速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修護及形成。

3. 術後建議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選擇同時具有抗UVA、抗UVB的防曬產品,防止色素沉澱造成皮膚反黑。

4. 一周內避免去角質或使用含顆粒的洗面乳、磨皮等刺激皮膚的行為。

5. 一周內請勿用冷水洗臉及冰面膜敷臉,以免降低皮膚深層熱度影響拉提效果。

6. 一周內避免泡澡、做臉、熱敷、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避免皮膚音熱能造成水分流失。

7. 二周內避免酒精、美白、果酸、水楊酸杜鵑花酸、A酸保養品

8. 若有發紅、腫脹、疼痛感是正常現象,約2天就會改善;若有瘀傷,約3天會改善。

9. 約4周即可做下次療程。

02a   

 

➢CPT電波拉皮 術前須知

1. 治療前若有施行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先行告知醫師。

2. 治療前1個月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 治療前2周內勿進行換膚或雷射光療療程。

4. 治療前1周勿使用酒精、酸類(如A酸、果酸等)藥膏或保養品。

5. 治療前1周避免使用柔珠成分的洗面乳與磨砂膏。

6. 治療當天身上勿佩戴金屬飾品。

7.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先諮詢醫師意見視情況安排療程。

8. 皮膚表面有破損或發炎的顧客,與醫師討論狀況後再行治療。

 

➢CPT電波拉皮 術後照顧

1. 一周內請勿用冷水洗臉及冰面膜敷臉,以免降低皮膚深層熱度影響拉提效果。

2. 治療後1周內避免去角質或使用含柔珠成分的洗面乳與磨砂膏。

3. 治療部位可按一般程序洗臉,但應避免用過熱、過冷的水洗臉。

4. 治療後1周少吃太鹹太辣的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咖啡、菸酒、濃茶等等。也要避免食用過多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香菜、韭菜、九層塔等。

5. 1周內避免在陽光紫外線下及高溫車內、三溫暖烤箱,避免過度激烈的運動。

6. 治療後2周內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並搭配薄外套、遮陽帽與陽傘。

7. 治療部位若有輕微紅腫為正常現象,勤做保濕鎮定數日後即可恢復。

8. 治療後2周內避免使用含酒精、酸類的產品與感光性保養品,避免做酸類換膚。

9. 約4周即可做下次療程。 

★★蔡雅敏皮膚科保證使用衛生署許可之醫療器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     

UTIMS寇斯特雅提斯超音波拉提

utims-001   

第三代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出處:蔡雅敏皮膚科診所

更新時間:2019/02/26

 

蔡雅敏皮膚科診所 其他項目療程

雷射激光療程 音波拉提 電波拉提 皮秒雷射 天使白雷射 除毛 除痣

微整療程  Ellansé洢蓮絲 肉毒桿菌 玻尿酸 冷凍減脂

手術項目 狐臭 抽脂 隆鼻 下巴整形

→ 皮膚治療  青春痘 、蕁麻疹 、汗皰疹 、溼疹 、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 、雞眼 、香港腳 、灰指甲 、汗斑 、股癬 、病毒疣 、單純性皰疹 、帶狀皰疹 、乾癬 、禿頭 、毛囊炎 、蜂窩性組織炎 、皮膚腫瘤判別

 

-蔡雅敏皮膚科診所-
🌐官網 http://www.dr-artskin.com/
🕰門診時間 
早9:30-12:00 門診
下午 12:30-16:00(預約門診)
晚 16:00-20:00 門診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83號
電話 07-552 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