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雅敏皮膚科診所:玻尿酸廠牌介紹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原本就存在肌膚真皮層中,具保濕功能。玻尿酸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使用方便、安全,廣泛使用在醫學美容微整項目。而醫學美容上所使用的玻尿酸填充物經過純化,注入後會與自體內的透明質酸融合,依廠牌、劑型不同,維持6-24個月後逐漸被人體吸收代謝。目前台灣可使用的玻尿酸共4種廠牌,Restylane(瑞絲朗)、Juvederm(喬雅登)、Hya-Dermis(海德密絲)及DermaFiller(德瑪芙)。

  

Restylane 瑞絲朗

1996年,Restylane(瑞絲朗)以全球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之姿誕生,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Restylane具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劑型,能依不同需求施打不同劑型。Restylane至今已暢銷全球逾20年,擁有超過3000萬人次見證使用,深受肯定。

 

Restylane劑型表

Juvederm 喬雅登

Juvederm(喬雅登)由法國生產,由於其非動物性的來源,具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與穩定性。Juvederm屬凝膠型玻尿酸,獨家Hylacross的技術製成,比同體積的其他的注射型玻尿酸多出35%的交聯鍵結的玻尿酸,此材料技術加強了玻尿酸凝膠的高度延展性,讓玻尿酸具流動特質、效果持久Juvederm。台灣2009年10月合法上市,目前有Ultra、Voluma、VOLIFT等劑型。

Juvederm劑型表

Hya-Dermis 海德密絲

Hya-Dermis(海德密絲)又稱「水微晶」,由台灣科妍生技公司所研發的晶格式玻尿酸。Hya-Dermis特殊的交聯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除具有保水功能,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Hya-Dermis可依施打部位選擇適合的分子大小與劑型,凝膠式Blink、小分子Kiss、中分子Smile、大分子Chic。

Hya-Dermis劑型表

黃色 Blink晶亮眼眸,改善淚溝、眼部周圍及表面淺層皺紋及全臉拉提。

綠色 Kiss:性感甜唇,治療淚溝、蘋果肌、豐唇、淺部皺褶。

桃紅 Smile:迷人笑顏,治療蘋果肌、法令紋、豐頰、夫妻宮。

紫色 Chic:立體輪廓,鼻型修飾及下巴塑形。

DermaFiller 德瑪芙

DermaFiller(德瑪芙)是無菌、無熱原、非動物源性的交聯型玻尿酸。新一代德瑪芙玻尿酸屬中分子玻尿酸,一般注射於真皮層中層,能填充輕微至中度的紋路及帶來豐隆效果。德瑪芙玻尿酸採非動物性來源高純度玻尿酸,可填補流失膠原蛋白的臉部組織。

 

Princess Rich 豐瑞斯

公主玻尿酸這個品牌,在2014年底推出,來自奧地利克洛馬CROMA公司,強調S.M.A.R.T.交聯高黏稠技術非動物性發酵並經純化而成減少過敏發炎反應。Rich豐瑞斯是無色透明、無菌、黏稠、可生物降解、純淨均質的注射式凝膠填充物。高濃度且高分子量的非動物性發酵玻尿酸(平均分子量為190萬Dalton),添加甘油延緩玻尿酸降解的時間。劑型有Rich、Filler、Volume。

 

 

 

蔡 雅 敏 ‧ 醫 師  │ 皮 膚 專 科

預 約 或 諮 詢 專 線:07-5520933 或 0971-500057

官方網站 :https://www.dr-artskin.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kin.tw/

LINE ID: 0971-500-057

LINE-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