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雅敏皮膚科診所:Ellanse洢蓮絲微整注射介紹

保持完美的童顏一直是所有女性內心的渴望,儘管內心不服老,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下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臉部皮膚變得鬆弛下垂,讓整個人老態畢露,這個時候許多人會選擇傳統侵入式的拉皮手術,將鬆弛的臉部肌膚拉提起來,但在手術後可能產生的僵硬緊繃、不自然的臉部狀態也同樣為人詬病。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產品可以往「擁有很多的優點,卻幾乎沒有缺點」的境地邁進,Ellanse洢蓮絲便是一款朝此目標方向邁進的商品。

fillery_ellans  

 

➢Ellanse洢蓮絲產品說明

Ellanse洢蓮絲是一款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的新型真皮填充劑,是由30%25-50微米(µm)完美微型正圓晶球,以及70%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的凝膠體,成分皆通過FDA美國食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歐洲CE認證,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不會產生過敏反應,也幾乎不產生副作用。

在效果而言,許多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將Ellanse洢蓮絲形容為『玻尿酸』+『晶亮瓷』+『膠原增生注射劑』的綜合體,因為Ellanse洢蓮絲除了可以做為填充物雕塑輪廓(例:隆鼻、墊下巴),又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所以也被使用在肌膚拉提上,如改善動態皺紋、拉提臉頰、雙下巴皮膚、眼周肌膚等等,也能改善鼻唇溝之凹陷,持續時間與玻尿酸相比,可以拉長至3年以上。

 

 伊漣絲圓餅  

 

➢Ellanse洢蓮絲產品特色

1. Ellanse洢蓮絲具有凝膠載體,注射後立即有顯著地填充效果,不需要花費半年時間等待肌膚再生膠原蛋白,讓肌膚瞬間恢復Q彈。

2. 注射時可搭配麻醉劑使用,提升注射時的舒適度,腫脹程度同時大幅降低。

3. 每針劑均由原廠個別包裝,有多種劑型可選擇,可依使用者需求不同評估搭配,決定劑型劑量後由醫師立即施打,免除需事先預約的術前準備。

4. 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產生過敏反應。人體可完全分解代謝,對人體幾乎無副作用。

5. 免動刀、傷口小,無恢復期,術後可立即上班

  

 

➢Ellanse洢蓮絲作用過程

 

16   

➢Ellanse洢蓮絲作用過程施打部位

 施術部位  

 

➢Ellanse洢蓮絲術前注意事項

1. 與醫師在療程前做詳細的諮詢溝通、預期效果,並且知道術前術後照料保養的注意事項。

2. 嚴重過敏體質者,或有服用肌肉鬆弛劑或其他藥物,請主動告知醫師相關病史。

3.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4. 治療部位正在發炎感染者不建議施打。

5. 懷孕期間或正在餵母奶者不建議施打。

6. 若有定期服用阿斯匹靈或保健食品,請於療程前一周停止服用,避免增加注射時出血跟瘀青的可能。

7. 療程前一晚避免熬夜、菸酒,療程當天請先卸妝。

 

201709122258251  

現打現拆    

 

 ▲治療前,診所服務人員會出示伊蓮絲原廠包裝,請認明雷射標籤為正版原廠貨。

 

➢Ellanse洢蓮絲常見Q&A

 

QEllanse洢蓮絲效果可持續多久?是永久型填充物嗎?

AEllanse洢蓮絲並非永久型填充物,Ellanse洢蓮絲由原廠提供四個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依時效長度可分為Ellanse-S(一年)、Ellanse-M(兩年)、Ellanse-L(三年)、Ellanse-E(四年),目前台灣僅有Ellanse-S可以使用,Ellanse-S第12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代謝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就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取代繼續填充,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QEllanse洢蓮絲術後是否會疼痛?

A:施術時醫師會以極細的針孔將Ellanse洢蓮絲注射至皮膚下,依每個人不同的體質與身體狀況對於注射會產生不同的反應,若怕過於疼痛,施術前可搭配麻醉劑使用,或於術後冰敷,降低不適感。

 

QEllanse洢蓮絲注射需要多少時間?

AEllanse洢蓮絲的注射僅能由受訓並取得施術資格的醫師進行注射。過程快速簡單,且不需測試過敏反應,整個過程約可在六十分鐘左右完成。

 

Q:使用Ellanse洢蓮絲會有副作用嗎?

A:有部份的使用者在治療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或瘀青等副作用,但這些情況幾乎都會在17日內消失。

 

Q:使用Ellanse洢蓮絲有恢復期嗎?

A:多數使用者注射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少部份使用者術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的狀況,但約在24小時內便會恢復。惟需注意注射後七天內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Q:請問Ellanse洢蓮絲可使用的範圍?

A:除了兩眉間、眼皮、唇部不建議使用外,其於臉部部位皆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