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520 總統就職 與 皮膚科 有這種關係!?

原來是有幾位阿兄與大哥們要去參加蔡英文總統的就職大典啦!但是他們卻面臨一些皮膚狀況的困擾.......................

皮膚狀況病例1.

蔡雅敏部落格臉書圖-2-04.png

阿兄說:手上起幾顆非常小的水泡,想來拿皰疹的特效藥。

經我診斷狀況後.........

我說:這沒有群聚的水泡不是帶狀皰疹,只是一般的濕疹,實在不需要花錢吃特效藥。

但患者阿兄還是很緊張.........

阿兄說:下星期受邀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如果長皰疹就不方便去了。

我說:保證擦藥後兩天就好了,如果沒有好再來吃特效藥也來得及。

果真今天回診就完全好了!

------------------------------------------------------------------------------------------------------------------

無獨有偶,另一位患者大哥來門診說:需一個禮拜內把斑除掉,因為下禮拜要去參加總統就職典禮想要帥氣的上大螢幕...。

我說:這個就沒辦法了,除斑恢復期通常至少要一個禮拜

 

蔡 雅 敏 ‧ 醫 師  │ 皮 膚 專 科

預 約 或 諮 詢 專 線:0971-500057 或 07-5552565轉7722

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artskin.tw
醫師專長:美白除疤、抗老回春、保養品諮詢 皮膚雷射治療
微整形: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等
健保皮膚病:青春痘、酒糟、妊娠皮膚病、指甲問題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