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0年8月3日 下午4:52

院長音波施打形象照_200724_4.jpg

 

  台灣近幾年來保養觀念大躍進,也可以看到保養品專櫃,購買率有年輕化的趨勢。隨著年齡的增加,女性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加速流失,保養品越來越無感,不管更換保養品品牌亦或是改用食補加強,依舊很難抵擋歲月在臉上、身型烙下老化的痕跡。

  想要保養更有感,醫學美容已成為現在人公開保養的方法之一。蔡雅敏皮膚科診所的蔡雅敏醫師表示,近幾年來,愛美意識抬頭,許多人會選擇非侵入式的醫美保養來改善老化的跡象,像是來自韓國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主打無傷口、恢復快,輕鬆就能拉提鬆垮老化組織,讓愛美民眾能回到年輕時刻,成為很受歡迎的新一代縮時保養方式。

  音波拉提並不算最新型的醫美科技,但第三代海芙音波上市後仍受到熱烈的歡迎,是許多醫美診所熱賣療程的常勝軍。蔡雅敏醫師表示,第三代海芙音波改良傳統音波不易服貼的缺點,以輕巧、細薄、細長為出發點,加上來自韓國大廠,較能體現東方人的需求,上市後立刻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01-01_orig (1).jpg

 

轉發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F%9D%E9%A4%8A%E7%84%A1%E6%84%9F-%E6%96%B0-%E4%BB%A3%E7%B8%AE%E6%99%82%E4%BF%9D%E9%A4%8A%E5%8F%97%E6%AD%A1%E8%BF%8E-085215685.html

arrow
arrow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