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x1200.jpg

   今天下午約診來診所作pico保養的王小姐,打雷射時開心分享她幾天前參加同學會的心得。

王小姐:醫師,這次去同學會,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每個月固定回來作雷射保養真的有差餒。

(聽到客人開心分享她受到朋友肯定保養有術,心裡真為王小姐開心)

王小姐接著說:當日看到久未碰面當年班上最美的班花,她現在除了面容憔悴黯淡之外,整個人似乎看起來沒什麼精神、臉上斑斑點點感覺也不在乎,很難相信她就是那個曾經青春可人的女同學。

  我除了建議王小姐可以考慮推薦 "班花" 同學來診所諮詢以外,透過王小姐稍微了解知道,原來 "班花" 根本是不保養的人,平常就只單純作清潔動作。並不是說一般清潔不重要,而想強調的是保養也很重要,時間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時間會使我們出現細紋、皺紋、暗沉、膠原蛋白流失、組織下垂... ...等等,並不會因天生美女就一輩子都是美麗的,美的關鍵來自於我們如何維持、延緩老化,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價值觀。

  王小姐案例,可以讓很多女孩、女人們知道,其實我們有天也能超越當年班上的那位女神!創造自己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