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ium-YAG 雷射 (飛梭).jpg

撫平坑坑疤疤的皮膚,帶來重生之力

     本診所使用的鉺雅各雷射,是MCL31鉺雅鉻雷射(Er-YAG Laser)為汽化型態的雷射,可以精準預測深度和具有同步HEPA吸煙系統 ,是單一波長2940nm的雷射光。當皮膚吸收雷射能量後,運用皮膚細胞或細胞間質的水分吸收,加熱這些水分子的特性,可以將皮膚細胞與間質瞬間汽化破壞,造成表皮細胞組織脫落、新生,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皮膚凹凸不平或痘疤的情況。

  這部分必須提到,肌膚狀況不同,以冰鑿型的痘疤舉例,一開始僅只慢慢淡化臉上大面積的凹疤,經過雷射,將原有表皮層破壞後經過癒合機制結痂脫落,數次治療後,臉上才會擺脫坑疤,恢復平滑。

▼利用 VarioTEAM(標準探頭,剝離深度可調整)。

圖片1.png均勻光點.png

▼利用 MicroSpot  飛梭探頭只有 10~25% 表皮會被剝離 (剝離深度可調整)。

圖片2.png圖片3.png

Ablation, Thermal雙模式

  不管像是大面積的皮膚處理(舉例:大面積痘疤、毛孔粗大),抑是單點皮膚病灶(舉例:除痣、纖維瘤、脂漏性角化症),都可以透過MCL31鉺雅鉻雷射方式進行療程。

▼德國Asclepion官方飛梭導覽影片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eA_WneNnhvs)

▼德國Asclepion官方單點治療導覽影片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ez5fNIrbKDE

治療適用對象

治療型態
單點治療 飛梭模式

表皮痣、疣、痘疤、

黃斑瘤、纖維瘤、脂漏性角化症、

汗管瘤、疤痕、雀斑、曬斑

改善紋路、深淺層換膚  
縮小毛孔、疤痕治療 、膚色不均

 

可調式剝離深度,深淺層皮膚問題精準解決

  利用獨家 MicroSpot 技術&可調式覆蓋率,醫師可以依照病人的情況,判斷合適的參數進行療程,改善細紋、除掉深層痘疤、細緻毛孔等。

▼10%~25%覆蓋率

10-25百分比.png

德國極致工藝

  Asclepion 為卡爾蔡司集團旗下雷射部門,成立於 1961 年,並於 2003 年成立公司運作。

▼Jena – 世界光學重鎮

發源地.png發源地-蔡司.png

結論

  隨著時代腳步,現在鉺雅鉻雷射一台機器同時除了大面積的治療之外,也可以運用在單一皮膚病灶,除了想要肌膚回春保養,也同時可以幫病患除去臉上突起的、凹陷的各類狀況,當然必須事先請專業醫師評估後再判斷是否進行療程,而許多人常會認為,雷射可以一次到位,但面對每個人皮膚病症、膚況體質不同,有些需要數次治療才可以達到肌膚回歸光滑的樣子,有些較淺層的斑紋、皺紋...等等,可能會第一次效果就明顯,但無論如何,其原理都是先以破壞、後修復癒合的特性,在治療時醫師的專業判斷,是非重要的!

鉺雅鉻雷射-飛梭服務項目詳情→點點我

本篇文章提供讀者參考,治療前請由專業醫師診斷諮詢。

出處:蔡雅敏皮膚科診所 更新時間:2019/01/29

arrow
arrow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