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電波
 
對於分秒必爭的忙碌現代人而言,保養不可少,但無非希望所花時間能夠越短越好。不斷求新求變的醫美領域聽到了愛美人士的心聲,「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正是為了跟上「午休美容」的風潮,因應而生的保養療程。
「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俗稱泡泡電波)一次治療約一個半小時,即能完成全面性的護膚保養,在無負擔的情況下輕鬆擁有理想美肌。不僅適合各種膚質,在治療過程中還會有溫熱感,整體而言舒適度相當高。
「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為非侵入式的療程,治療後不會留下傷口。建議選擇風評良好並富有經驗的診所及療程醫師,依照個人條件與期望,規劃適合的治療次數與頻率,才能達到最佳的除皺效果。 
 Geneo7k_logo_lower-res
 
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手術說明
 
1. 利用多電極傳導電波,聚焦式能量加熱,從肌膚真皮層直達深層的皮下組織都能均勻受熱,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緊縮,使肌膚變得年輕有彈性,讓你看起來更加年輕。
 
2. 利用活氧凝膠與專利設計的探頭頻率、振幅產生化學反應,使肌膚表層覆滿無數CO2奈米泡泡,肌膚在高濃度CO2環境下會釋放出氧氣至細胞間,提升肌膚含氧率,由裡到外激活肌膚。當肌膚細胞充滿氧氣時,不僅能加速活性養分滲透,還能促進細胞修復,恢復年輕肌膚。
 
3. 透過高頻音波刺激,使皮膚內產生微震,暫時性降低皮膚內層的密度,在細胞間產生微通道,使活性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內。
 
療程原理 
  
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
 
1.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於療程前告知醫師。
2. 盡量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水楊酸等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4.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並請素顏、避免使用乳霜、乳液類產品。
 
➢術後
 
1. 術後基本不須無恢復期,可正常生活作息。
2.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緩解。
3.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4.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礦物質彩妝為佳),也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5.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OxyGeneo-600x333 
 

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療程常見問題

 

Q:一次療程時間大約多久?是否有恢復期?

A: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療程時間前後加起來約一個半小時左右,為非侵入式醫美療程,術後幾乎不需恢復期。

 

Q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適合哪種膚質使用?

A: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利用活氧凝膠搭配探頭振幅產生的化學反應,使肌膚表層覆滿極小分子的二氧化碳泡泡,激發表皮細胞釋放出氧氣,提升肌膚含氧率,加速養分滲透,促進細胞修復,一般而言幾乎是用於各種膚質。

 

Q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的禁忌症有哪些?

 

A: 1.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

  2.孕婦或哺乳期的女性。

  3.現在或曾罹患癌症,特別是皮膚癌或癌前痣。

  4.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5.糖尿病、心臟病、痲瘋病或紅斑性狼狼瘡。

  6.有凝血異常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

  7.有對熱刺激的病史,如在治療區有反覆性單純皰疹。

  8.治療區內有出血、牛皮癬、濕疹或紅腫情況。

  9.有皮膚病史,如疙瘩疤痕、傷口癒合異常或乾燥脆弱皮膚。

 

Q 建議間隔多久進行一次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保養?

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建議每24周一次,持續6次療程,依醫師評估每個人的情況調整每個月維繫性的電波除皺療程。
 
 
★★蔡雅敏皮膚科保證使用衛生署許可之醫療器材★★
 
 img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