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需要動刀~玻尿酸微整形風潮崛起LIVE SHOW 

玻尿酸微整是近年來醫學美容熱門項目之一,但有很多水水常因為對玻尿酸注射過程不熟悉而感到擔心恐懼。

來!!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公開我們美女蔡醫師厲害的玻尿酸神奇魔法吧!

-------------------------------------------------------------------------------------------------------------------------------------------------------------------------

今天診間來了3位感情超好的姊妹淘,結伴諮詢蔡醫師該如何幫她們變美變年輕。

原本進到診間時,美女們還有些緊張,但是經由蔡醫師專業的為她們全臉評估,並細心說明如何使用玻尿酸治療後,姊妹淘三人就有志一同的決定馬上一起做了!!

她們還說”要美還等什麼,就馬上了阿!!”,哈哈真的太可愛了~

專業諮詢中...

諮詢 (1).jpg  諮詢.jpg

諮詢 (4).jpg

 

 決定之後,就要先敷麻藥囉~麻藥等待時間大約30分鐘,這個時候可以在我們舒適沙發區看看雜誌,滑滑手機,優雅的迎接變美過程囉~

等待麻藥生效的貴婦們~

沙發.jpg

30分鐘過後,醫師就準備要開始施打了。

因為已經敷過了麻藥,所以施打時其實不會不舒服,所以美女們只要輕鬆把自己交給蔡醫師就可以囉!

而且在施打過程,蔡醫師會再一次體貼諮詢客人的需求,並隨時詢問有沒有任何不舒服,這讓客人們感到揪甘心~

其中一位讓人印象很深刻的姊妹淘是,當她治療完,終於看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嘟嘟唇時,不斷的喊”好性感~哇~我老公回家一定會吻死我!!”(小編OS:好幸福,也好害羞呀)

注射 (1).jpg

 

注射 (3).jpg

注射 (4).jpg

只要放輕鬆,交給專業就可以囉~

 

當最後都治療完時,只要在沙發區再稍作休息,就可以回家了,且微整形神奇的地方就在於恢復期很短,所以出門也都不用擔心別人發現呢!

看這些漂亮少女的笑容,小編也跟著開心起來了呢!

 

合照 (2).jpg

幾乎看不出腫脹~蔡醫師果然猴賽雷呀!!!

 

還有關於其他微整形的任何問題也都歡迎來聯合醫院找蔡醫師諮詢唷~

玻尿酸的神奇~期待您一起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