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人與時間的拔河

  30歲的皮膚為何與20歲的皮膚狀態有差距,歸因於我們30歲時脂肪、肌肉、皮膚不再20歲時的位置上,這是一場時間運用地心引力拼命地與我們美麗容顏的拔河比賽。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從25歲開始出現兩大問題 ,

  • 膠原蛋白流失
  • 肌膚組織斷層

導致肌膚失去光澤、彈性整張臉大面積坍塌、鬆弛

線性拉提是甚麼

線性拉提原理是使用外科手術可吸收線材,由髮際穿入皮膚,直達筋膜層深度,將下垂皮膚整層往上拉提。線材本身是可被人體完全吸收的縫線,大約3~6個月左右便會完全吸收,之後便由自己合成的膠原蛋白纖維去維持拉力,搭配其他保養型治療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效果可達2~5年(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甚至更久。但因為傷口微創,效果自然,因此成為拉皮新寵,但須注意的的是術後雖然可以立即正常上班生活,但腫脹跟疼痛程度因人而異,一般約3~7天的時間,所以一般建議一周內盡量不要安排重要活動。

美堤拉示意圖1.jpg

線性拉提可以改善甚麼

皮下組織的立體支撐度  透過線構立體網,提拉鬆垮皮膚組織,改善皮膚鬆弛現象。

筋膜層深層拉提  緊緊抓住筋膜層,深層拉緊肌膚,提拉復位固定。

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彈性纖維重組,恢復肌膚緊緻彈性、淡化細紋。

表皮層提亮膚色  促進局部組織微循環,與組織修復能力,充盈水分、提亮膚色。

面部提升適用範圍

適用範圍.jpg

線性拉提術後保養

  • 術後三天傷口塗抹藥膏即可,一週內洗澡時勿用手對傷口大力摩擦
  • 入針處位於頭皮則術後兩天內不不宜碰水
  • 線性拉提前會在皮下注射局部麻藥,術後臉部腫脹的情況,會在1-3天後消除
  • 可用冰敷加速消腫時間
  • 1~2周內應避免高溫環境,如泡湯、蒸氣室
  • 1~2周內勿做⾯面部按摩或劇烈烈運動及太大的表情動作,以免線滑脫
  • 術後3天建議軟性飲食

不適用線性拉提者

  • 孕婦
  • 臉部有傷口
  • 有蟹足腫體質

本篇文章提供讀者參考,治療前請由專業醫師診斷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