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打造完美唇形分析

lip-augmentation.jpg

唇型

  嘴唇的形狀大致分為 厚唇、薄唇、不規則型,由此三種又能分出上厚下薄、下厚上薄、嘴角向下等等延伸出去的唇型,每個人依照其缺乏跟原本擁有的嘴唇形狀,透過注射玻尿酸,調整修飾成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延伸多種唇型

lips-shape.jpg

嘴上玻尿酸應用

唇的構造-01.jpg

  透過注射不同區域,嘴角的上揚的微笑線、針對較扁的上唇或下唇,填充玻尿酸,依照醫師專業的判定,讓嘴唇調整為完美比例,施打唇線也能間接使唇紋降低。微調人中、邱比特弓,塑造精緻的上唇曲線,閉著嘴巴也有微微的嘟嘟感、微笑感。

美唇比例

  一般我們都會認為下唇稍比上唇厚一些,大概上4:下5的比例是亞洲女性最具美感的黃金比例。用3D立體美感雕塑,讓唇部經過醫師的專業,不僅嘴唇看起來更誘人,甚至影響到下半臉的線條,因此看起來也顯得更有朝氣,利用玻尿酸的特性將唇紋改善,嘴唇也會帶有豐潤水感更Juice!

凝膠型玻尿酸

  一般豐唇會使用 凝膠式玻尿酸來注射,因其穩定度較高,質感黏稠、聚合力強,也較不易位移,注射後觸感相較於傳統的顆粒型玻尿酸,更為自然柔順。凝膠型的玻尿酸能製造柔順、可塑性,在處理皮層構造比較薄弱的唇部時,使其達到更自然柔和的狀態。

  適合唇部的玻尿酸劑型:喬雅登Juvéderm®-Volift、DermaFiller(德瑪芙玻尿酸)、Princess Rich - Filler (豐瑞斯公主玻尿酸)。

相關文章:玻尿酸廠牌介紹

▼喬雅登Juvéderm®

Juvederm-products.png

▼DermaFiller(德瑪芙玻尿酸)

201709140350124.jpg

▼Princess Rich (豐瑞斯公主玻尿酸)

公主波尿酸.jpg

結論

  雖然嘴唇不是愛美人士想改善的首要選擇,但五官整體美感"唇"部,卻具很大的重要性,甚至許多研究指出,嘴唇是吸引異性目光的第一名,最具魅力的部位。重要的是,唇部必須要配合五官整體調整能更具美感、更立體,建議讓專業醫師評估過後,透過每個人的臉部比例結構,用美學的角度去衡量自己適合甚麼,近來發現諮詢個案許多人因沒有講究到這點,導致嘴唇顯得突兀不自然。

  最自然的美唇,是要自然,更能凸顯自我特色,方能完美。

本篇文章提供讀者參考,玻尿酸治療前請諮詢專業醫師。

出處:蔡雅敏皮膚科診所 更新時間:2019/03/15

 

arrow
arrow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