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皮秒-義大利製造的DiscoveryPico

皮秒首圖-2.jpg

認識皮秒(雷射)

       皮秒,是時間的單位,相信大家相對於此時間單位相較於早先堆出的奈科技技術,稍微陌生一些。奈秒(ns)為脈衝時間10-9秒,而皮秒(ps)則是脈衝時間10-12秒,是比奈秒更快1000倍的單位。

皮秒皮膚層黑色素圖.png

皮秒(雷射)的原理及優點

  皮秒雷射利用『光震波』原理,比起「傳統雷射Q-開關雷射-光熱效應原理」(奈秒雷射)其帶來的優點為時間更迅速、熱傷害更輕微,以及更不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當然每個人對疼痛接受度不一樣,但是皮秒雷射其作用可在短時間內,更有效將黑色素粉碎,熱能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也更輕微,倘若有疑問者,都歡迎預約諮詢我們。

vs_01.png

▼動態示意圖。

皮秒動圖.gif

探索皮秒治療項目

  利用探索皮秒『雙重波長、雙脈衝寬』的特性,532nm&1064nm雙重波長,短波常可針對表淺性的淺層斑點進行消除,長波長則可以將真皮層的暗沉黑色素化為細碎微塵,之後在透過人體自然代謝排除

小提醒:肝斑因其促成原因複雜,原因可能有關壓力、賀爾蒙、不當照射紫外線、遺傳等等,是無法根治的一種情形,所以患有肝斑的美人或帥哥,請一定要諮詢醫師建議,經過詳細評估過後更能以有效的方式淡化及延緩其復發之可能。

黑色素淡化 移除刺青 膚質改善
淺層斑點 深層斑點 肝斑 刺青 膚質改善 疤痕

雀斑

曬斑

淺痣

太田母斑

顴骨母斑

貝克式斑

各種色彩刺青

紋眉眼線

毛孔粗大

細紋

膚質彈力提升

膚色不均

肌膚暗沉

突起性疤痕

凹陷型疤痕

表皮層-真皮層-01.jpg

瞬間高能量與其修復作用

雷射這麼多選擇,為何需要一台瞬間功率高的機器呢?它的效果又有何不同?

  探索皮秒透過機械式光震波,以不破壞表皮層的方式,將空泡打(震)入,在皮下真皮層創造「光剝離(Laser Subcision)」效果,運用在疤痕纖維化組織,可以將拉扯凹凸不平的纖維鬆開,再來漸漸的膠原蛋白新生,在數次療程,待膠原蛋白新生後,讓本來表面的凹疤自然膨出平整,達到改善。

空泡效應.jpg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jpg術後30天的膠原蛋白.jpg

義手工打造-超跑大利等級DISCOVERY PICO

 給你最細心照護的膚質感受,向來都是我們的理念,當然選擇一台皮秒雷射的機器,也是透過層層比較。最後決定以義大利雷射大廠Quanta System以超跑等級製造的discoveryPico,如同著名的歐洲進口名車,其瞬間功率可達到 1.8GW 的峰值,將脈衝時間縮短,同時高能量光震波,擊碎色素。

皮秒高功率_內文圖.jpg  

ReFIX超級鏡片

  (聚焦透鏡)將能量100%匯聚,不浪費任何能量。

皮秒鏡片.png

不怕探索皮秒治療不均勻

  光點能量均勻,讓每一吋肌膚都受到完整的照顧和療程。

均勻施打.jpg

多波長

  對付各種皮膚病灶,各色(光點形狀)雷射探頭。

pico諮詢本-18.jpg

力與美的搖籃-雷射大廠Quanta System

  1985年創立於義大利瓦雷澤,致力於醫學美容、手術以及藝術品修復的雷射儀器研發。為歐洲雷射大廠,並且為世界最早致力於醫學美容儀器的製造廠之一,以雷射技術致力於藝術品修復以及人體美學發展。結合義大利藝術品以及超跑的力與美精神,打造精密且高規格的醫用雷射。

  

義大利總部圖_圖片咻咻.jpg

義大利總部圖02.jpg義大利總部圖01.jpg

總結

  伴隨科技發展,雷射漸漸蛻變,不再單一針對特定皮膚狀況進行改善。探索皮秒,可以保養肌膚,使膚質青春彈力,運用雙波長,個別客製化式地處理不同客人的病灶,而探索皮秒用光震波及其較高瞬間功率,不僅減少了以往淨膚雷射帶來的熱脹痛,也大大降低療程後大家都擔心地的反黑問題!

探索皮秒服務項目詳情→點點我

出處:蔡雅敏皮膚科診所 更新時間:2019/01/15

 

arrow
arrow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