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藥物MIRVASO-01.jpg

【酒糟過敏有什麼特徵?】

最常見的臉部酒糟症狀,是皮膚因曬太陽、情緒激動,或在運動過後產生持久性泛紅,也可能出現如青春痘般的小疹子,皮膚易乾燥,或者覺得刺痛癢癢的。隨著時間增加,皮膚會出現如蜘蛛絲般的擴張血管,鼻子的皮膚組織可能會增厚,甚至於眼睛也會有流淚灼痛或產生眼皮水腫的情況。因此,早期診斷和治療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妥善的治療,酒糟的症狀是會持續惡化的。

 

Mirvaso如何作用於酒糟呢?】

Mirvaso的主成份是Brimonidine,此成份是高度選擇性之α2腎上腺素受體促進劑,塗抹於臉部皮膚可直接使皮膚血管收縮,減少紅斑。

Mirvaso塗抹於皮膚上,約30分鐘就能看出效果,且藥效時間長,一日建議塗抹一次即可。不過Mirvaso目前在台灣為處方用藥,須經由醫師診斷後開立處方,因此無法自行至藥局購買哦!

 

Mirvaso改善臉部泛紅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mlbq-TL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