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雅敏皮膚科診所:3TO指甲矯正器

 

來自德國的新型非侵入性嵌甲療法:3TO指甲矯正器系列

3TO嵌甲矯正器是源自德國的可矯正嵌甲的產品,分為三種矯正器類型:3TO-Spange、3TO-COMBIped、3TO-podofix。

 

➢3TO指甲矯正器系列 功能原理:

3TO嵌甲矯正器是一種非侵入性手術,專業皮膚科醫師根據患者的嵌甲情形,配合適的矯正器進行治療。3TO嵌甲矯正器是透過反作用力的原理,將趾甲扳回正常曲度。患者安裝3TO嵌甲矯正器之後,可舒緩嵌甲的疼痛感,也能照常穿著鞋襪,不影響日常生活,甚至大部分的運動或水上活動都能正常進行。

 

➢為什麼會嵌甲?

1.遺傳性甲片過寬、腳趾骨異常

2.長期不正確穿鞋,壓迫趾甲導致變形。

3.長期以不正確的方式修剪趾甲,造成肉包甲導致趾甲嵌入。

4.感染灰指甲,甲片增厚刺激甲肉。

5.其他外力傷害。

 

◎3TO-Spange 高階牽引型矯正架 

3TO-Spange高階牽引型矯正架是獨特的鋼絲製成兩段專屬鋼鉤,以及一個像迴紋針的鋼絲圈所組成。治療時先利用鋼鉤以專利技術將兩側甲溝稍微剝離出來,讓鋼絲能嵌在甲溝兩側,並於甲面中央套上鋼絲圈,不斷旋緊鋼絲圈對鋼鉤造成向上牽引的力量,和緩而紮實的導正趾甲弧度。適用於輕度至重度的嵌甲、捲甲與畸形甲。


◎3TO-COMBIped 康必沛得指甲輔助矯正器

3TO-COMBIpe是結合了矯正用金屬鐵絲的韌性以及膠狀物優點來研發產品,利用智能型的金屬絲線和高穩定度的矯正器,達到治療嵌甲症狀的效果。透過專利技術,將矯正器上的彈性掛勾扣在指甲下方,另一方面透過矯正器上的整形襯墊與黏著劑的作用,可更加完善的達到指甲調整效果。

3TO-COMBIpe指甲輔助矯正器保有長久性的彈性效果,能維持張力調整指甲兩側弧度。本產品產生的持久性效果顯而易見,且被評為效果良好的指甲調整產品。

 

 

◎3TO-Podofix普得適高活性附膠指甲矯正器

3TO-Podofix普得適指甲矯正器適用於多種指甲問題,例如變型指甲、內生性指甲、捲甲等。除此之外,對於指甲縫難處理的硬皮,也可以透過3TO-podofix普得適指甲矯正器幫助清除。除了足部醫學用途,在美容美甲業也被廣受使用。

跟過去的含膠矯正器相比,3TO-podofix普得適指甲矯正器適用於各式甲型,且在附著的過程所需時間縮短,使用者也不會有張力產生的不適問題。矯正器建立完成之後,內建的金屬絲線會開始作用,透過張力的改變將問題指甲導正至原位,為一客製化、安全以及效果良好的產品。

 

➢3TO指甲矯正器系列 優點

 

1.非侵入性療法,恢復期極短

3TO趾甲矯正器在療程進行時幾乎不會影響生活,療程後也可立即恢復個人作息生活。相對於外科手術,恢復期時間極短。

2.趾甲與皮膚組織的傷害極低

3TO嵌甲矯正器透過反作用力將趾甲扳回正常曲度,療程中極少對皮膚及趾甲組織造成傷害,矯正後能回復趾甲自然、健康的形狀外觀。

3.客製化的趾甲矯正器

3TO嵌甲矯正器考慮到每位患者的捲甲、嵌甲起因不同,甲片捲曲位置、捲曲幅度等等,可分別以3種矯正器類型結合記憶金屬,單一或搭配治療,提供最適合的非侵入式趾甲矯正。

4.一併解決其他皮膚問題

嵌甲、捲甲問題常常伴隨著甲溝炎的發生,部分捲甲、嵌甲的病患也通常有灰趾甲、乾癬等皮膚疾病產生。專業的皮膚科專科醫師在進行3TO趾甲矯正治療前,都會建議患者先針對甲溝炎、灰指甲、乾癬等既有疾病進行治療,此後再進行3TO趾甲矯正療程。

 

➢療程後保養:改變過去的生活習慣才能根治問題避免復發

1. 將腳指甲修剪平整,和指頭前端一樣長,不要把指甲修剪過短並且盡量讓指甲保持方圓形。

2. 避免穿尖頭鞋,擠壓指甲造成指甲變形。

3. 定期修剪、護理指甲,指甲留太長也會造成捲曲嵌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