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敏護膚

 

柔敏護膚主要針對酒糟膚質所設計的護膚療程,因酒糟易血管擴張導致皮膚脹紅。此療程住要改善容易泛紅的膚質,緩和皮膚脹紅的情形,柔敏護膚的流程約40-60分鐘。

柔敏護膚步驟

卸妝洗臉→全臉+頭部按摩→酒糟專用修護霜+冷噴5分鐘→玻尿酸導入10分鐘→敷面膜+肩頸熱敷10-15分鐘→酒糟專用保養品+防曬

 

 

柔敏護膚注意事項

1. 盡量不要曬太陽,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最好是能用空調調整室溫和選擇物理性防曬,避免處在太冷或太熱的環境中。

2. 在皮膚的保養上,要使用不刺激、不含香精或酒精成份的保養品。

3. 洗臉時盡量用微涼的水,不要用洗臉刷來刷臉。

4. 有些食物因富含組織胺,會造成血管擴張,導致臉部潮紅,如酒精飲料、辛辣食物(辣椒、黑胡椒、咖哩等等)、熱飲或熱湯(放冷再喝)、蕃茄或柑橘類水果、起士、優格、巧克力、香草、醬油、和茄子等等,所以盡量不要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雅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